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小空间跑出大精彩 浦江这所小学“螺蛳壳里做道场”
2018-10-16 09:23:0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薇 卢萍萍 李宣宣

  随着天气逐渐变冷,为了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增强学生体质,浦江县岩头镇中心小学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每天早晨开展全员跑操运动。

  伴着富有动感的背景音乐,同学们身着校服,精神抖擞地踏着一致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随着音乐变化着队形,从高空俯视,宛若一条条长龙舞动,场面气势恢弘,蔚为壮观。课间跑操已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展示着学子良好的风貌和向上的姿态。

  浦江县岩头镇中心小学占地面积有限,学生人数又多。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让同学们都能协调有序地运动起来,学校体育组为此费尽心思。体育老师们集思广益,为课间跑操的活动方案出谋划策,最终成功因地制宜,确定好各年级、班级的集散地点及方阵队形、间距和线路等,从而保证了跑操有序进行。

  课间跑操活动,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阳光体育活动的积极影响,通过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也提高了学生的运动技能及合作意识,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标签:阳光体育;浦江县;岩头镇;学生体质;活动方案;体育老师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