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绝美秋色生态跑 甬马带你看湿地
2018-10-17 06:57:5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晓南

  10月14日,2018宁波国际马拉松“甬马带你看”系列活动之“甬马带你看湿地”在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起跑,来自融创杭州湾壹号、慈溪金仕堡和杭州湾跑吧的近百名跑友穿梭在湿地公园绝美的秋色之中,用一场畅意的生态跑为即将到来的2018吉利汽车宁波国际马拉松助威预热。

  跑步活动中,跑友们在“长廊曼回”中穿梭,在“溪影花语”间奔跑,留恋在“天鹅戏晖”的倩影中,尽情享受了一场惬意的甬马纯净生态跑,用脚步徐徐展开一幅湿地秋色唯美画卷。秋日午后,微凉的温度对于跑友们来说非常舒适,大家在奔跑中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在湿地的美景中领略着湾区的自然生态之美。

  据悉,2018宁波国际马拉松的全马和半马项目路线都途经滨海二路,而滨海二路最西端所在正是宁波杭州湾新区的生态湿地区,依托独一无二的“湿地、文化、温泉”三大旅游资源,宁波杭州湾新区正在建设长三角重要的休旅目的地。可以说,新区的城市梦、文化梦、品质梦的铸就,乃至成为新区招商引资的“金名片”,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都功不可没。

  甬马组委会在活动中表示:“杭州湾新区是甬马的起始地,湿地公园是杭州湾新区的生态名片,策划“甬马带你看湿地”活动,不仅是让大家通过跑步的形式来感受湿地的美景,更想通过活动,倡导健康跑、生态跑,让更多人加入到跑步中来,真正做到让赛事带动全民健身。”

标签:宁波;湿地;国际马拉松;生态;秋色;预热;慈溪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