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决战苍南
2018-10-23 01:44:25 来源:体坛报 苍体

  上周末,为期两天的“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温州站)“舞动”苍南。来自全国各地72个代表队的一千余名优秀选手齐聚温州苍南体育中心,群英云集,老将、新秀、未来之星各逞其能,赢取赛季积分排名,争夺年度总决赛入场券,为观众呈上一场体育舞蹈的视觉盛宴。这也是温州苍南社会力量举办体育大赛的又一成功案例。

  作为“锦鲲杯”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的第五站,温州是收官之战。“除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温州站)外,今年,苍南还举办了包括10场全国性或跨国性的大型体育赛事。”苍南县体育局局长黄瑞聘介绍说,为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在服务全民健身中发展壮大,激发社会力量参与体育事业的积极性,苍南县不仅设置了体育发展专项资金,用于对这些重大体育赛事的经费保障,还出台了《关于开展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从4项主要任务进一步明确了体育改革路径,即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全民健身计划、鼓励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鼓励社会资本投资体育产业、鼓励社会力量参与体育文化建设。2018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的办赛模式,充分体现了苍南体育改革的特点。

标签:社会力量;体育舞蹈;苍南;系列赛;温州;公开;锦鲲杯;决赛入场券;成功案例;赛季积分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