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长三角运动玩家在安徽全椒这样玩
2018-10-23 06:39:2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上周末,“2018年第五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全椒站)”活动走进安徽全椒县大墅龙山景区。来自浙江、江苏、安徽、上海地区的众多体育运动爱好者齐聚龙山脚下,通过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的携手联动,深入发掘江浙沪皖最有特色的运动休闲资源,推动“体育+旅游”休闲产业的深度融合。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十月无疑是出行的好季节。20日下午2点,禾墅恋广场人头攒动,一场精彩的风筝放飞友谊赛让大家雀跃起来。现场,各代表团一同齐心协力放飞“龙”形风筝,随着风筝在空中摇曳,人群中爆发出阵阵欢呼。紧接着,“喜洋洋”“灰太狼”“小燕子”也腾空而上,自由驰骋,近百只栩栩如生的风筝在蓝天白云里飞翔,场面颇为童趣。

  这头风筝摇曳生姿,那边马拉松团队健身跑也同步进行着,只听一声发令枪响,一场3公里的健身跑比赛开始了,选手们奔跑在美丽的龙山跑道上。其中,浙江代表团实力不俗,有3位选手跑进了前十。

  获得第一的是浙江80后小伙江盛榆,从事急救行业的他身体素质不错,十分热衷体育运动。跑步更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几乎每周都要出去跑个三四趟。“虽然只是短短3公里,但是拿到冠军依然非常开心。”他乐呵呵地说,自己今年还报名参加了杭州马拉松赛,希望这份好运能一直延续下去。

  待到夜幕降临,一场别有风味的篝火晚会在广场上热闹上演,大家载歌载舞,拿出各自绝活,带来不同才艺。最后,所有人拉起手来,绕着篝火四周围成了一圈,和着节奏跳起舞来,将晚会的欢乐气氛推到了顶点。

  全椒之行让代表们不仅欣赏到大墅龙山旅游度假区优美的自然风光,更感受到大墅龙山体育、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的生态旅游文化。浙江队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全椒站是一次回归自然、回忆儿时、强身健体的难忘之旅,下次有机会一定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感受这里的好山好水。

  运动休闲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活力,近年来,全椒县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强力推进“旅游+体育”,将体育与旅游休闲深度融合,是户外运动休闲和体育旅游的理想之所。通过举办此次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全椒站活动,在宣传推介地方运动休闲项目、吸引集聚人气、促进体育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标签:龙山;长三角;全椒县;体育运动;风筝;浙江;长三角地区;旅游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