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等工作
2018-10-30 07:40:18 来源:体坛报 特约记者王国锋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2022年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会议指出,高质量完成筹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是浙江必须完成的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时强调,将全力支持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相信杭州市有能力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这是总书记代表党和国家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党中央对浙江、对杭州提出的明确要求。我们要准确把握“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的定位,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成一届体现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决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和全国人民的期待。

  会议强调,筹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决不仅仅是杭州一家的事情,必须举全省之力,形成办会的强大合力。我们要用好G20杭州峰会的经验成果,充分发挥杭州亚组委统筹协调作用,充分发挥各相关城市和社会各方面的作用,突出办会亮点和特色,坚持节俭办会原则,扩大市场开发成果,让广大群众受益。当前,重点要突出比赛场馆等硬件建设,尽量在原有基础上改造提升,并统筹好场馆赛时保障和赛后利用;要主动宣传引导,把做好筹备工作与讲好浙江故事结合起来,与推动全民健身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综合带动效应,推动杭州及全省城市建设管理品质、社会治理水平上新台阶,推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最大效用。

  会议强调,现在距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不到10天时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开足马力、狠抓落实、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中央交给浙江的这项重大任务。

  

标签:亚运会;杭州;残运会;会议;筹备情况;浙江;大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