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活力银泰"高校3对3篮球赛鸣哨 承包这片球场的不止少年
2018-10-28 00:42: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11.jpg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27日下午,2018年浙江首届“活力银泰”高校3对3篮球赛浙江财经大学赛区率先开战,32支队伍在财大篮球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最终经过三场小组赛和三轮淘汰赛,“波波贤平”战队凭借终场前的读秒绝杀摘得财大赛区的冠军,“π”战队一分惜败。两支队伍将携手晋级到11月6日举行的总决赛之中。

  下午的四座球场几乎被男生们承包了,不过在这其中,记者发现了不少“巾帼”的身影,她们有的与男生并肩作战,有的站在场边判决执法,成为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22.jpg

高颜值选手出现在球场

  来自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楼家依今年是一名大一新生,从小就喜欢打篮球的她刚进学校就成为了女篮校队的成员。因为打篮球的女生不多,平日里和她切磋竞技的大多数都是男孩子,这次也是受到了男同学的邀请来参加这次比赛。

33.jpg


高颜值裁判出现在球场

  财大城市管理专业的大二女生张昱虽然不太会打球,不过对于篮球比赛的规则则是胸有成竹。她告诉记者,原本财大篮协裁判部只有她们三个女孩子,但由于看到她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不少女生也想加入其中,篮协裁判部正变得越来越热闹。

44.jpg

  在另一片篮球场上,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赛区也产生了晋级总决赛的两强。28日,其余六大赛区将展开争夺,共产生16支晋级总决赛的队伍。

标签:篮球;浙江;晋级;裁判;三对三;高校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