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1.3万跑友下月相约温州马拉松
2018-11-14 09:57:0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正达

  12月2日,2018温州马拉松即将开跑。昨日上午,温州体育局副局长冯志良介绍了本届温马的筹备情况,通报了有关选手报名情况、线路设定及后期筹备工作的要点。同时温马运营商与冠名赞助商中国金茂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

  目前,2018温马赛事前期的线路选定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报名工作也已基本完成,包括来自德国、法国、肯尼亚、美国、意大利等国以及国内约13000余位跑步爱好者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据了解,本次温州马拉松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以及家庭跑4个组别。报名参赛的选手中最大的已经70岁高龄,而最小的不过是坐在童车里的牙牙学语的孩童。

标签:马拉松;温州;筹备工作;副局长;体育局;选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