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一步一脚印 走出创业路 金融圈公益健行为亚运赋能
2018-11-20 10:04: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华雨晨

  日前,2018白沙泉金融圈公益健行在我省图书馆鸣枪开走,据了解,这是浙江省首个聚焦并购金融圈的毅行活动。值得一提到是,世界冠军、武术大满贯得主毛娅绮作为活动的领跑嘉宾为本次活动助力。

  本次毅行线路全程8公里,有来自各界金融机构代表队(包括银行、券商、投资机构、会所、律所等)、高校学生代表队和社会各类组织团体的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第二届全球并购金融白沙泉峰会的序篇,本次主题是“为亚运赋能”。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的最终目的希望将其打造成为并购金融领域具有标志性、周期性、传承性的徒步体育赛事。

  健行犹如一条创业路,有挑战,有困苦,有风景,有收获。因此很多来参加的公司把这次活动作为“团建”的重要部分之一。杭州市浙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卓晖说:“我们公司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平时也会经常组织员工进行类似的徒步。”据悉,本次活动以团队赛形式开展,在比赛中共进退、相扶持,表明“创业路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体现“团队、坚持、共赢”的理念。金融圈的精英白领们在西湖区迈开双腿,携手奋勇前行。

  由于亚运已经进入了“杭州时间”,与活动配套的“我为亚运赋能”线上捐赠仪式也已正式启动,活动中参赛队员通过扫描捐赠二维码,便能将步数转化成为绿色能量,为杭州亚运会“赋能”。

标签:浙江省;世界冠军;公益毅行;为亚运赋能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