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徐立毅会见亚奥理事会客人
2018-11-21 23:39:58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齐航

  昨日,杭州市市长徐立毅会见亚奥理事会资深第一副主席霍震霆一行。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于再清、宋鲁增,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市领导陈国妹会见时在座。

  徐立毅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自今年9月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以来,在国家体育总局、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全市上下切实发挥亚运牵引带动作用,加快比赛场馆、亚运村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步抓好赛事市场开发,着力打造“智能亚运”新亮点,各项筹办工作紧锣密鼓、平稳有序推进。希望亚奥理事会一如既往对杭州亚运会筹办给予大力支持,合力办成一届精彩、成功、圆满的“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

  霍震霆表示,亚奥理事会将更好发挥自身作用,全力支持杭州办成一届高水平、高质量的亚运盛会。


标签:亚奥理事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霍震霆;副局长;杭州市;于再清;宋鲁;亚运;杭州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