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周江勇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
2018-11-22 23:22:04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徐墉

  昨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一行。亚奥理事会资深第一副主席霍震霆,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于再清、宋鲁增,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市领导陈国妹等会见时在座。

  周江勇对艾哈迈德亲王一行来杭访问表示欢迎。他说,杭州获得第19届亚运会举办权以来,在亚奥理事会特别是艾哈迈德亲王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在国家体育总局、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各项筹办工作正稳步推进。下一步,我们将立足“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主题和“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精彩纷呈”定位,全力以赴推进赛事基础工作,实施智能亚运建设,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让亚运会成为人人支持又惠及人人的赛事。希望亚奥理事会一如既往对杭州亚运会筹办给予大力支持,合力办成一届精彩、圆满、成功、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艾哈迈德亲王对杭州筹办亚运会充满信心。他说,杭州拥有美丽的城市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一座因科技发达、数字经济领跑而知名的城市,也是一座让亚洲感到骄傲的城市。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杭州一定能把第19届亚运会办成一届绿色智能、别样精彩的亚运会。


标签:亚奥理事会;艾哈迈德;亲王;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亚运会;江勇;杭州;浙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