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冒雨狂奔50公里 四明问秋越野 “虐”并快乐着
2018-11-29 10:36:0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波 刘维嘉

  近日,第二届中国宁波四明问秋国际越野赛在海曙区章水镇开跑。此次赛事共设置50公里组、30公里组和18公里组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共11个国家的600余名越野选手参与。

  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各位选手依然热情不减。8点18分,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竞相从章水镇文体中心出发,一路上经过箭峰、沙坪水库、毛镬古村等章水著名旅游景点。选手们穿行其中融入四明秋景,踏黄叶铺盖,越千年深山,享受溪水穿流而下、古树黄叶环抱的美景。

  “明年我还要来参赛。”苏凌云获得18公里组女子第一名,她格外享受特殊“跑道”带来的乐趣,“赛道多为山路,可以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虽然为跑步增加了不少难度,但一路的晚秋风景格外养眼。”

  获得18公里组男子第一的是来自韩国济州岛的参赛选手河英宪。他说,自己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比赛,章水风景很优美,很有诗意,希望通过比赛能进一步促进两国体育交流。

  从镇海赶来参加活动的赵丽丹本次报了50公里,“我平时都在练习马拉松,但50公里挑战还是有难度,尤其是在山林间穿梭更加困难。好在四明问秋的风景非常漂亮,跑在其中也乐在其中,就不觉得累了”。

标签:国际越野赛;海曙区;组别;宁波;赛事;风景;秋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