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男排本季 首个主场不敌北京
2018-12-03 00:34:19 来源:杭州日报

  昨晚,浙江体彩男排迎来了本赛季第二阶段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强敌北京男排。由于双方实力存在较大差距,最终浙江体彩男排大比分0∶3落败。

  虽然天气下着雨,可是德清体育馆依然涌入了不少球迷,来为主队加油助威。北京男排实力强劲,队中不仅拥有多名国手,还有两名外援。而全是本土选手的浙江体彩男排近期则遭遇伤病潮,吴浩、任郡勃、李咏臻3名主力因伤病缺阵。

  前两局,浙江体彩男排的一传受到对方严重冲击,进攻打不开局面,对对方重点人的拦防也没有特别好的办法。

  大比分0∶2落后,浙江体彩男排在第3局进行了阵容调整,在拦防和接发球方面有了很大改善。本节双方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奈何双方实力悬殊,最后浙江体彩男排还是败下阵来。

  赛后,浙江体彩男排主教练吴胜表示:“双方差距还是比较大,不仅是发球、接发球,包括进攻节奏,我们和北京队的差距是方方面面的,虽然我们队伍很年轻,但今天输掉这场球给我们一个提醒,接下来我们浙江男排要把基本功放到首位。”

  从浙江女排主帅转到浙江男排主帅,吴胜面临着新的挑战,“确实有不一样的体会,女排的基本功扎实,对男排的要求会更高。”“基本功”三个字,是昨天他赛后提得最多的一个词,“浙江男排要想打翻身仗的话,就一定要有扎实基本功。”

标签:男排;浙江;北京男排;比分;差距;基本功;赛季;主场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