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跑马精英齐聚文成 浙马精英赛本月开赛
2018-12-03 09:10:0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丁梦婧

  11月30日,文成·伯温2018浙江马拉松精英赛暨文成旅游卡通形象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12月9日,该赛事将在文成县上演一场高手对决。

  近年来,各地马拉松赛事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万人空巷的马拉松赛不断带动了地区经济、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表示,2017年,浙江省举行了295场的马拉松及路跑各类赛事。今年,数量预计将突破300场。

  浙江马拉松精英赛以精英、绿色、环保、健康为主题,把跑马精英聚集到文成,打造成一场含金量极高的精英赛事。为了体现“精英”的赛事亮点,这场赛事的“入门门槛”绝对不低。对于选手的选拔更为苛刻,半马成绩要求男子1小时48分钟内完赛,女子则为2小时。

  “体育+旅游”是本次赛事的另一亮点。李华表示,一场好的马拉松赛事要有“五个有”,“热闹有人气,经典有年限,展现有活力,传播有故事,运营有市场。”参赛选手们还可以凭借号码布携带一名家属乘坐旅游大巴车免费游览百丈漈景区。同时,还能参加首届半程马拉松旅游博览会,体验文成当地农副产品及当地特色美食。

标签:精英;旅游;卡通形象;文成县;发布会;杭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