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碰撞、奔跑、抱摔…… 杭州昨天有场野性的雪中橄榄球赛
2018-12-09 01:55:08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毛若皓

46b7f94b-15dd-46e5-a3eb-1ec6d6aef252.jpg

  开球瞬间 记者 毛若皓 摄

  碰撞、争夺、奔跑、抱摔……昨天下午1点,“城市碗”全国橄榄球联赛2018赛季总决赛在杭州树人大学体育场打响。上海夜鹰队和武汉狮鹫队选手的激情在今冬第一场雪里熊熊释放。

  比赛开始前,两队队员在帐篷内商量战术,并且疯狂拍打大腿,以抵御冷意。

  武汉狮鹫队队长激动地说:“从来没有在下雪天打过比赛!虽然会遇到场地湿滑、低温甚至视野不佳的情况,技巧性的跑动变向也会遇到困难,但是这样的天气还是令人兴奋!毕竟橄榄球就是勇士们的冲撞游戏。”

  这场大雪使比赛的火药味更浓了。比赛过程中,在每次跳跃、争夺和抛球的同时,都伴随着一次在雪地里的撞击和翻滚。

  夜鹰队队长张天授说:“在雪天打比赛的机会非常难得,看到两队队员在大雪中冲撞、翻滚、奔跑,非常振奋人心。”

  杭州本土球队鱼鹰队队长何剑勇昨天也来到现场观战——几天前,杭州鱼鹰队在与北京旋风队对决中胜出,获得第五名。

  何剑勇说:“虽然下着大雪,但两队的球迷仍然风雪无阻地赶到杭州为自己的主队加油,这令我印象深刻。”

  看台上,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小林喊声特别大。他是橄榄球超级球迷,每年寒暑假回到杭州都要自己组局打上几场。这次放假回家,当然不能错过在家门口举行的大赛,小林说:“能在杭州的雪天看这样一场球赛,简直是视觉盛宴。”

标签:杭州;橄榄球;狮鹫;夜鹰;赛季;树人;雪天;武汉;奔跑;城市碗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