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世游赛(25米)今日鸣枪开战 家门口作战,汪顺期待卫冕
2018-12-11 07:11:2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今天,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以下简称世游赛(25米))将拉开大幕,首个比赛日就将进行200米男子蝶泳、200米男子混合泳的决赛。浙江泳军的李朱濠和汪顺将分别冲击这两个项目的金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就是当属“中国混泳一哥”汪顺出战的200米混合泳项目,此前汪顺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期待为中国游出开门红。

  上个月,从美国外训回来,11月汪顺参加了3站世界杯短池的比赛,并且夺得3站200米混合泳的金牌。在新加坡站尝试400米混合泳,主要是杭州世游赛(25米)的一次“模拟考试”,汪顺的目标是4分3秒左右,与原全国纪录持平,最终他游进4分大关,大幅度提高了全国纪录,并夺取冠军。

  带着这样的成绩回国与教练朱志根汇合,一向以严格著称的朱指导对于汪顺的成绩表示满意,并且认为世界杯的比赛对于提升汪顺的信心有很大帮助。由于高频率的参赛以及舟车劳顿,回国后汪顺发烧了,不过目前他的身体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状态。

  在混合泳四种泳姿里,蛙泳是汪顺的薄弱项,在此前的世界杯奋战赛上汪顺尝试了新的蛙泳技术,不过由于时间短还有些生疏,动作还没有完全定型,有些还不到位。从分段成绩上来看,蛙泳秒数上还没有明显提高,但是他感觉轻松了不少,节省了体力。

  作为浙江儿女,汪顺对于杭州世游赛(25米)心怀期待。汪顺的父母也早就订好了首个比赛日的门票,不出意外的话他们还会带着汪顺的外公外婆到场观战。汪顺的父亲汪严守告诉记者:“这次在家门口看儿子比赛和去国外看比赛感觉截然不同,主场作战,总希望儿子能够比出好成绩报答家乡父老。”

  本次世游赛,汪顺将出战所有的混合泳项目,期待他能够卫冕成功,并在400米混合泳上取得新突破。

标签:混合泳;比赛;杭州;出战;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蝶泳;中国游;金牌;开门红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