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18“环浙”完美收官
2019-01-03 02:25:5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杰

  12月29日晚,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总评榜评选及颁奖盛典在杭州滨江星光大道广场举行,至此,2018“环浙”完美收官。

  颁奖盛典共设置5个总积分奖项和7个赛区奖项。“我们对本年度赛区在赛道资源、风光旅游资源、人文资源、赛区组织协调管理能力和综合服务配套能力上进行公众受欢迎程度的评选,同时也邀请了行业专家及媒体代表进行综合评定,最后评选出我们的优秀赛区。”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作为省体育竞赛中心打造的独立品牌赛事IP,至今已有7年,是在全省境内举办的具有自主独立知识产权的商业体育赛事活动。”省体育局竞赛中心主任陶自力介绍,2018年,该赛事在全省各承办赛区的大力支持下,在融合推广当地的全域旅游,民俗人文特色,以及扩展自行车竞技、自行车骑游休闲运动上交出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

  对于这份成绩单,陶自力用“规范”、“亮点”、“多元”三个关键词来概括。“首先,今年的各个分站赛区都在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总规程的统领下因地制宜,比赛的同时结合各地独有资源增加了地方特色活动,可谓规范又不失亮点;其次,今年各站的参赛人数均超越2017年,达到历年峰值,可谓选手覆盖更加多元。”


标签:自行车;公开赛;颁奖盛典;评选;星光大道;总评榜;收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