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2019-01-07 08:56:14 来源:体坛报

  在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早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迎新年、创佳绩、续辉煌”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副院长陈健发表了主题讲话,大球系运动员何晓峰作了国旗下发言。

  陈健指出,2019年,是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并存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新周期竞技体育“三大目标”和推动学院“建标创本”特色发展,满怀激情,追逐梦想;他要求全体运动员、学生百倍珍惜宝贵青春岁月,谱写精彩人生,用奋斗的青春,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祖国!

  何晓峰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普通运动员,在新的一年要努力提高竞技水平,肩负起更多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同时也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自觉遵守学院和系队规章制度,保持内务整洁,做好防反兴奋剂工作。

标签:陈健;体育职业;副院长;运动员;大球;发言;学院;佳绩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