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女排延续青春风暴 ​争分夺秒完善梯队建设
2019-01-10 08:47:2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1月8日,浙江女排迎来倒数第二个主场之战,在迎战河北女排的比赛中,浙江女排虽然以3∶0轻松取胜,但主教练王贺兵认为整体发挥一般,在比赛中仍然暴露了发挥起伏大、弱轮明显等问题。

  由于新老交替以及队员伤病的原因,浙江女排在已经过去的一年中表现不尽如人意。但面对垫底的河北女排,浙江女排依然占据绝对的优势。本场比赛,浙江女排依旧在唱响“青春旋律”,在主力自由人汪慧敏缺阵的情况下,小自由人方婧顺利地完成了任务,没有出现明显的怯场迹象,王梦玥、沈佳蓉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实际上,除了第二局,河北女排很难对浙江女排制造很多麻烦,尽管前半局总能咬住比分甚至取得领先,但到后半期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无法阻止浙江队的强攻,自身还遭遇卡轮的困境。不过,虽然轻松取胜,但是比赛的整体过程当中还是相当不顺,“在自身失误方面,尤其是进攻端的失误上还存在比较大的问题。”王贺兵直言不讳的说道。

  这点从比赛双方数据上就可以体现,河北女排总得分57分,有24分来自于浙江女排的失误得分,出错分占据42%。而之前被一致看好的小将王梦玥,进攻成功率只有33%,跟之前的高光表现相距颇大。

  “第二阶段的比赛起用了很多年轻队员,比赛过程当中也必定会遇到这样的不顺情况,这也是正常现象,希望她们能够将不顺转化为动力,通过联赛能够快速成长。”王贺兵说道,目前球队的情况促使她们提升要求,能早日接过交接棒,帮助球队走出低谷。

  接下来,浙江女排还有1个主场和3个客场的赛程,王贺兵也希望球队能够在最后4场比赛当中有更好的发挥,展示出自己的成长。


标签:女排;主场;河北;取胜;主教练;球队;失误;发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