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临时工”想转正难度不小 杰克逊欲为自己正名
2019-01-09 08:11:4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本周一,NBA费城76人官方宣布裁掉后卫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而这位在NBA辗转多支球队的“流浪汉”的下一站将来到CBA并加盟北京首钢队,成为首钢的救火外援。

  此前,北京首钢的小外援阿隆·杰克逊在比赛中被对手撞伤,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出战情况与比赛表现。为了保险起见,北京首钢火线签下了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这名球员身高虽只有1米85,但在速度与力量上都很有优势,同时也有通过挡拆进攻的能力,这暗合首钢的打法。本周末,CBA将会迎来宝贵的间歇期,北京队也会在这几天内帮助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进行注册。全明星结束之后,北京首钢将会在主场迎战上海哔哩哔哩。届时,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便将迎来自己的CBA首秀。

  不过这位救火外援想要在CBA留下来最终转正难度不小。首先北京签下他的目的是为了应急,其次这位外援能否在CBA比赛中打出身价还有待考量。

  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职业生涯至今的绝大多数时间都在NBA发展联盟效力,从技术特点上来看,迪米特里厄斯·杰克逊是一位身体素质出色,有一定突破能力,但在投篮与组织进攻方面存在缺陷的球员。这样的技术特点也就预示着,即便杰克逊来到CBA,他也很难成为一位超级明星。如果杰克逊能够在未来一个月当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在下个赛季或许会有CBA球队选择将他签下,对于一位长期混迹于发展联盟的球员来说,能够在CBA得到一份合同,也算是一件不错的事。

标签:杰克逊;流浪汉;北京首钢;费城76人;球队;后卫;发展联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