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主场不敌内蒙古雪狼 升班马杭州吴越钱唐期待反弹
2019-01-09 00:29:2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在1月8日进行的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的一场焦点赛事中,杭州吴越钱唐俱乐部在主场2比6不敌传统强队内蒙古雪狼,未能止住此前的连败脚步。但作为新赛季的升班马,杭州吴越钱唐已经在联赛中也获得了5场胜利。10轮过后,球队也已经逐渐适应了五超联赛的节奏。

  本赛季,球队将主场设在位于杭州市富阳区的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文体中心,这个新场馆也给球队的备战训练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据了解,该中心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拥有座位1200个,配有多功能用房30余间,场馆设计初始为标准手球场地,场地尺寸为长48米、宽36米,是一座可用于手球、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室内五人制足球等多项体育赛事的多功能场馆。球队的到来,也为高校学生接触和了解职业五人制足球提供了平台。

  杭州吴越钱唐是目前杭州唯一的中国五人制足球顶级联赛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支五超新军为前不久还为参加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的中国五人制国家队输送了3名队员和1名教练。其中李欣作为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助理教练入选,张习、徐洋和张亚朦作为球员入选,3名队员都参加了三场比赛,张习和徐洋各打入一球。

  而谈到这个赛季的目标,俱乐部方面表示更多的还是摆正心态,更好地适应五超联赛的节奏,并继续充实自己的实力。球队领队吴伟告诉记者,为了给浙江和杭州的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本赛季吴越钱唐的所有主场比赛都将免费对球迷开放,期待球迷朋友能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虽然目前球队刚刚三连败,下一个主场又要面对领头羊深圳南岭铁狼,但球队整体的状态还是在慢慢往好的方向走,希望这个赛季球队能够获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标签:球队;室内五人制足球;赛季;吴越;主场;杭州;联赛;中国足球协会;俱乐部;节奏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