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女排二传将加盟泰国联赛
2019-01-09 00:27:24 来源:杭州日报

  昨晚,浙江女排主场3∶0战胜河北女排。浙江女排主帅王贺兵在赛后复盘时表示:虽然赢了,但是整个过程并不是很好很顺,尤其是自身失误,进攻失误比较多,“今天第2局河北队也给我们很大压力,好在关键球把握住了。”

  目前这支浙江女排处在新老交替中,在今年联赛起用了不少年轻队员,“成长过程中肯定会有挫折,会有不好和不顺,希望通过今年联赛慢慢成熟起来,今年我们比较困难,但要求队员要坚持,后面还有1主场3客场,希望能把比赛打好,真正锻炼到年轻球员。”王贺兵说。

  除了比赛,最近浙江女排的一则消息还引起排球迷们的关注——球队二传、前国手王娜将在联赛结束后,转会至泰国联赛冠军春武里至尊俱乐部。

  对此,王贺兵解释说,“王娜转会,这是在世俱杯的时候和泰国球队谈妥的。在这里联赛打完以后她就会去。”在不久前的绍兴世俱杯赛上,浙江女排就曾经和泰国的春武里女排打过一场球,当时浙江女排还获得了胜利。

  在王贺兵看来,能够出去留洋走一走看一看,对王娜来说是好事一桩,“她是队里最老的队员,希望她这次出去能够开阔眼界。学院和队伍都愿意让她出去锻炼,特别是传球上。”


标签:女排;浙江;女排主场;女排主帅;关键球;失误;复盘;王娜;联赛;转会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