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女排王娜确定加盟亚俱杯冠军球队
2019-01-08 08:06: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浙江女排获悉,队长王娜将在本赛季排超联赛第二阶段结束后前往泰国,加盟上一届的亚俱杯冠军春武里女排俱乐部。

  由于新老交替以及队员伤病的原因,浙江女排在已经过去的一年中表现不尽如人意,尤其是主力队员李静和杨舟等人受到伤病的影响,在本赛季的超级联赛中也没有拿到晋级第二阶段的资格。不过,王娜作为球队的主力二传且之前曾效力过中国女排国家队,在赛场上的发挥也较为稳定,经常在球队一传不佳的情况下传出稳定的传求,也因此得到了春武里女排的认可。

  春武里女排和浙江女排在去年世俱杯7、8名的排位赛中相遇过,当时浙江女排以3∶1战胜了泰国春武里女排。据王娜透露,两队在世俱杯交手之前春武里女排就已经打算邀请她加盟。

  据悉,王娜会在今年2月前往泰国,这对她的职业生涯而言无疑是一个新的转折点。目前,王娜最担心的是语言不通,“可能开始还是靠比划吧,饮食则自己解决。”这对她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和锻炼。不过王娜表示,自己和春武里的一些队员比较熟悉,比如说维拉万和普莱姆吉特等,而且她们都会一些中文。

  浙江女排主帅王贺兵表示,对于王娜的留洋全队上下都是十分支持,“我们也想通过这次机会让她走出舒适区锻炼锻炼,培养独立能力和开阔一下眼界。”在他看来,能和不同特点的攻手配合,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对王娜的技术水平也是有帮助的。

标签:王娜;女排;联赛;泰国;俱乐部;队长;冠军;锻炼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