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羽超联赛浙江赛区落幕
2019-01-07 08:57:1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谢宏芬

  上周六,2018-2019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循环第12轮浙江主场赛区最后一场对决,浙江能源羽毛球俱乐部VS安徽加侨羽毛球俱乐部的比赛在奉化体育馆落幕。

  当天下午,混和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5项比赛依次上演。作为国内的羽毛球强队,浙江能源的阵容十分可观,单打线上有黄宇翔等男单好手,女单有国家队一单陈雨菲坐镇;双打线上,郑思维、王懿律、周昊东、黄雅琼相互搭配,具有灵活的变动空间。浙江能源也不负众望,以5∶0大胜安徽加侨,交出满意答卷。

  当天比赛最有看点的莫过于首先出战的黄雅琼/郑思维。上赛季,郑思维代表厦门队出战,本届重回浙江队,搭档的还是配合已久的黄雅琼。“雅思组合”到目前已经搭档一年有余,作为目前世界排名前列的混双组合,在2018赛季收获9个冠军,他们也成为国羽在东京奥运会争金的最大保障。在比赛中,他们直落两城,为浙江队赢下开门红。

  自此,2018-2019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二循环浙江主场赛区所有的比赛结束,接下来的第13轮比赛,1月8日浙江能源将奔赴徐州对阵江苏安妮儿。

标签:浙江;俱乐部;中国羽毛球;赛区;联赛;安徽;浙江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