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亚组委迎新年活动接地气
2019-01-07 01:56:12 来源:浙江在线 方海

  浙江在线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5日下午,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在杭州市滨江区举行“小小运动家·百人齐跳迎亚运”花式跳绳表演赛、“运动达人秀”等群众性体育活动迎接新年。

  “小小运动家·百人齐跳迎亚运”比赛在钱塘实验小学举行,这里离2022亚运会主体育场奥体博览城不到10公里,比赛共设置6个项目,百人齐跳迎亚运、30秒单摇跳、30秒双飞、2X60秒交互绳接力、3分钟长绳绕八字和综合花式表演,来自杭州、宁波、金华等浙江省内十几所小学的跳绳小达人同台竞技,展现非同寻常的跳绳技巧。

  活动中,世界级跳绳冠军黄镇龙也在现场秀起了跳绳绝技。他向记者介绍,普通的中小学生如果想在短期内提升跳绳能力,一要注重对所用的跳绳进行长短调整,二是注重跳绳姿势,三是单脚跳成绩会好于双脚跳,“姿势、绳子、频率都结合好了,自然就会提高。”

  精彩纷呈的花式跳绳表演赛过后,“运动达人秀”展演活动精彩上演,各路民间运动达人纷纷上场。飞檐走壁的攀爬自行车、花式足球的颠球表演、霸气十足的跆拳道、青春演绎力与柔的啦啦操……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达人纷纷展演绝技。最终,12组运动达人获得“运动达人秀”展演优秀团队(个人)称号。


标签:跳绳;亚运;运动达人秀;表演赛;亚运会组委会;群众性体育;滨江区;杭州市;浙江;新年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