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3月 浙江马拉松接力赛 与你相约滨江最美跑道
2019-01-14 23:42:20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奚源

  1月14日, 2019浙江马拉松接力赛新闻发布会在浙江省体育局举行。和普通的马拉松赛事不同,该项赛事是以4人为一组,每人一棒,完成全部42.195公里的挑战,最终根据团队总成绩进行排名。

  本次赛事与往届一样,在杭州马拉松比赛基础上,面向浙江省内 89 个区县及全国主要跑团开放,赛道以滨江区最美跑道为主。

  县市区、公开组获奖名次较去年相比,大幅增加,并对县市区、公开组前十六名都给予奖励。同时,赛事还设置破纪录奖,打破赛会纪录(02:18:59)的小组奖励人民币5000元(只奖励最好成绩者)。

  除了奖金以外,直通的杭马名额也是吸引无数跑友前来参与该项赛事最大魅力所在。杭马优胜直通车名额,县区组、慈善公开组各组比赛前 20 名、行业跑团前 3 名队伍报名运动员及领队将获得本年度杭州马拉松直通车,名额不得转让。除胜利队伍获得杭马直通名额以外,组委会还准备了杭马幸运直通车名额,在县区组、慈善公开组20名后所有在规定时间内完赛队伍中,每 10 支队伍抽出1支获得,名额不得转让。

  本次赛事奖牌根据迎春花的原型来设计,独具匠心。共有六片花瓣,每片花瓣代表着每位成员;六片花瓣环绕着花心,象征着一个团队的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每片花瓣与花心上,均用浮雕工艺雕刻着本次赛事及冠名商的Logo,精益求精的设计与制作,更彰显它的不凡。

  据悉,本次赛事将通过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进行全程直播,方便跑友及观众及时了解赛事的具体情况。赛事报名将从1月16日10:00开始至2月27日,额满为止。赛事将于2019年3月9日开跑。


标签:赛事;名额;花瓣;团队;马拉松接力赛;浙江省体育局;马拉松赛事;发布会;杭州马拉松;排名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