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足球正能量!全省社会足球管理人员培训新昌开班
2019-01-31 10:12: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益东 记者 成竞

QQ截图20190131102105.jpg

  浙江在线1月31日讯(通讯员 张益东 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1月29日,为期3天的浙江省社会足球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新昌顺利“结业”。本次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浙江省足球协会和新昌县教体局承办。

  浙江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胡辉,浙江省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部长石柳春,青岛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田卫国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各市县区的社会足球机构管理人员及足协负责人近100人组成了此次两个“足球学习班”。

  “比赛监督应该是多面手和全才。”青岛市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田卫国就比赛监督基本认识和角色定位、比赛监督的工作流程、比赛中的常见问题与应对策略和比赛案例分析作了专业的讲解和分享。

  田卫国等人认为,比赛监督赛后要特别关注舆情,比赛监督是提高足球竞技水平和普及发展足球运动的重要群体,是起到支撑作用的专业技术人才。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社会足球管理人员的能力,从而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浙江省足球协会有关人士表示,未来,浙江省足协将继续大力推进社会足球推广和发展工作,加快构建社会足球发展格局与发展体系,发挥浙超联赛等全省热门草根赛事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开展更多足球竞赛活动。

  自浙江省政府印发《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足球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以来,绍兴草根足球赛事如雨后春笋,社会足球活动得到踊跃开展,形成了越超联赛、五人制足球比赛、笼式足球比赛等社会足球赛事体系。

标签:浙江省;足球;足球协会;管理人员;比赛;培训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