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新昌县老体协气排球分会新年忙培训
2019-01-29 06:43:06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QQ截图20190129144220.jpg

  新年伊始,县老年体协在七星街道综合文化站活动室举办迷你气排球培训班。1月22日,来自乡镇街道和社区的50多位迷你气排球爱好者聚集一起,参加培训。

  培训前,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吕明洪,对迷你气排球规则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培训方法和学习要求。

  县老年体协一直对基层培训工作非常重视。作为迷你气排球这项新兴项目,去年就派骨干参加了省级培训,经过前期准备,决定举办这项培训班。参加培训的部分同志一开始感到有点别扭,与气排球相比,不能放开打,比较束手束脚。但大部分同志还是认为比较适应的,有别样乐趣,特别适合老年人和基层活动室开展。

  这次培训,由县老年体协气排球分会负责,也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接着,还将到乡镇、村、社区培训,进一步推进该项活动的普及。4月份,将组队代表绍兴市参加省迷你气排球交流活动。

标签:气排球;老年体协;培训;活动室;培训班;综合文化站;七星街道;乡镇街道;爱好者;束手束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