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市登山协会成立 登山爱好者们有了家
2019-01-25 00:47:42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朱浙萍 通讯员 施楼韵 摄影 时补法

  1月19日上午,金华市登山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金华分社会议室举行。金华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王国旗,金华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市体总秘书长周向东出席会议,来自金华市本级和八县市登山爱好者共聚一堂,见证金华市登山协会正式成立。

  会议首先宣读金华市民政局下发的同意成立金华市登山协会批文,并由筹备组汇报金华市登山协会筹备工作情况。通过登山协会会员代表审议和通过金华市登山协会章程,选举产生金华市登山协会第一节理事会名单,选举邢朝炜为第一届登山协会会长,楼立军为常务副会长,童跃为秘书长,以及各县市区副会长。

  众所周知,金华地区登山活动起步较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已经涌现出一批登山爱好者,以登山为主要活动方式的户外俱乐部更是如雨后春笋一般,遍布八婺大地,其中不乏许多专业性、技术性很强的登山人士。为了进一步推广和宣传这一活动,促进金华户外登山运动水平的提高,加强与区域内外户外登山运动组织的交流规范登山户外运动的组织和管理,经广大户外登山运动爱好者的酝酿和提议,由陈子春、楼立军、许红霞、邱亦凡、谢臻等人发起,于2018年9月12日正式向金华市体育总会发出申请,筹建金华市登山协会,2019年1月19日金华市登山协会正式成立。金华市登山协会为热爱登山运动的朋友提供交流和参与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金华市登山协会这一平台,为健康生活的方式提供更佳选择。

标签:登山;爱好者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