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这场祈福登高活动接地气、有人气!
2019-01-03 09:02:4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谢庭恺

  昨日,杭州市2019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在杭州佛学院拉开序幕。近1000名民众齐聚西湖群山,以登山迎接新年。

  本次杭州市2019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契合新年祈福的主题,活动从杭州佛学院出发,途径龙门山、石人峰、石人亭,到达终点法喜禅寺。本次大会路线共计5公里,以西湖群山为依托,将自然风光与登山挑战相融合,同时融合了元旦祈福的元素,成为了一场极具杭州地域特色与新年喜庆欢乐的登山盛事。

  市民朋友们在活动现场领取红围脖及新年福袋,在福墙签名留念,悬挂福语丝带。据悉,杭州市新年祈福登高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9年。

标签:新年;杭州市;登山;新年登高;佛学院;西湖;祈福;群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