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千人齐赴 新年登高健身大会
2019-01-02 00:42:0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谢庭恺 记者 奚源

  2019年第一天,在岁暮天寒的杭州,2019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正式开幕。此次大会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杭州市登山运动协会、杭州游侠客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约1000位市民齐聚西湖群山脚下,以登山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杭州市2019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契合新年祈福的主题,活动从杭州佛学院出发,途径龙门山、石人峰、石人亭,到达终点法喜禅寺。本次大会路线共计5公里,以西湖群山为依托,将自然风光与登山挑战相融合,同时融合了元旦祈福的元素,成为了一场极具杭州地域特色与新年喜庆欢乐的登山盛事。

  在活动现场,市民们领取红围脖及新年福袋,在福墙签名留念,悬挂福语丝带。在终点法喜寺内,燃起三炷清香,祈求新年平安健康万事顺意。

  据悉,全国新年登高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主推的传统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二十余年。杭州市新年祈福登高活动也已经连续举办了9年。在元旦期间,通过开展新年登高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使新年登高逐渐成为一种欢度新年的方式,成为年度全民健身“1号活动”。

标签:新年登高;新年;杭州市;登山;健身大会;西湖;民族宗教事务局;登山运动协会;杭州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