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建德气排球达人又有“新家” 老年体育发展正红火
2019-01-18 07:04:05 来源:体坛报

  1月15日,建德市老年体协气排球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工业技校举行。基地的成立为进一步推进建德市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扎实做好今年创建全国气排球之乡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建德,气排球项目非常受欢迎。建德老年气排球协会是一支十分活跃的队伍,他们不仅风雨无阻每天坚持锻炼,还通过各种形式的比赛、活动把这项运动带到学校、工厂、农村。在他们的影响和带动下,许多社区、村镇都建起了气排球场,不少中青年也加入到了这一队伍当中。

  当前,建德市正大力普及推广迷你气排球运动,以创建全国气排球之乡为平台,在全国范围宣传建德、推介建德、体验建德,达到老年人体育与高铁时代的休闲旅游有机融合,促进建德乡村振兴和旅游经济发展。事实上,以老年体育为有力抓手,开展文明创建,已越来越获得各乡镇、街道的认可和倚重。新安江街道的气排球之乡、梅城镇的太极导引功之乡、乾潭镇的木兰拳之乡、大洋镇的太极拳之乡等省级特色之乡项目申报工作眼下都在紧锣密鼓积极推进中。


标签:气排球;排球之乡;建德市;全民健身事业;揭牌仪式;老年体协;实训基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