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挑战最刺激的“滑鼠飞越丛林” 来衢州感受一路风景一路尖叫
2019-02-18 07:59:27 来源:体坛报

  要说现在最火的户外运动是什么?“飞越丛林”绝对是其中之一。日前,衢州柯城区九华山新宅村森林引入“滑鼠飞越丛林”项目,凭借着1680米的极限项目亚洲第一长滑索,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眼球。

  因为这种探险项目需要将各种各样的具有高难度的障碍环节安置在树与树之间,游玩者必须用上“爬”“跳”“滑”等等动作才能到达终点,是集冒险和娱乐性于一体的户外运动项目。这个项目,按难易程度划分为5条线路,共计52关,分为通过悬空独木、溜溜球、渔网、空中滑板、索道、秋千等关卡。每条线路针对不同人群设计,从3岁到70岁皆可尝试挑战。

  现场不时地传来一阵阵尖叫声——“太刺激了!”“我还想再玩一次!”因为正值新春佳节,一家人同游的有不少。来自义乌的张奉良看着儿子在空中滑板上艰难前行,却也没有上去帮扶一把的意思:“让孩子在感受攀爬与穿越的刺激的同时,最大限度接近大自然,欣赏丛林美景,我觉得对他的成长是很有帮助的。”

  受到热烈气氛感染,来自法国的4名项目维护人员也饶有兴致地和游客们一起互动起来。“飞越丛林”负责人表示,他们4人主要负责园区项目的建设和维护,像这样的维护,至少每年都会有一次。

  “最近春节假期,外出游玩的人很多,不少还是家庭亲子游,有不少人是专程跑来玩我们这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发展“体育+旅游”,把当地的特色项目盘活。


标签:户外运动;丛林;飞越丛林;九华山;柯城区;亚洲;游客;眼球;滑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