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软网C位赛事落户台州 在家门口就能看比赛
2019-02-18 08:05:11 来源:体坛报

  再过8个月,第十六届世界软式网球锦标赛将在台州市体育中心举办,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运动员将齐聚台州一较球技。这场台州有史以来规格最高的一场国际大型网球赛事该如何操办?

  日前,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财政局、市建设局相关领导前往市体育中心考察网球场馆,谋划如何让全世界认识“台州”,让“台州”走向世界。

  第十六届世界软式网球锦标赛作为软网比赛中规格最高的赛事,每4年举办一次。2016年10月30日,国际软式网球联合会执委会会议在韩国首尔举行。台州市代表中国,与日本东京、德国法兰克福、泰国清迈等4个城市角逐2019年世界软式网球锦标赛主办权,最终以高票获得赛事主办权。

  芮宏一行实地考察了世锦赛比赛场地,听取了台州市市体育局局长卢颖才、社发集团董事长林波关于赛事筹备、场地改造预算等工作的汇报,指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加快落实网球场地改造工作。下阶段要做细、做实场地改造预算,尽快召开赛事组委会会议,落实赛事宣传、赛事合作、新闻发布会召开等工作,倒排时间节点,确保赛事如期顺利举办。


标签:网球锦标赛;台州市;赛事;体育中心;网球赛事;球技;主办权;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