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省体育局信息中心赴省水上中心“送服务”
2019-03-10 04:57: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实习生 刘旭

33.png

  浙江在线杭州3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 实习生 刘旭)近日,浙江省体育局信息中心等相关人员一行7人,来到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为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提供信息技术支持等服务,并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调研。

  双方在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浙政钉”应用、“最多提一次”以及水上运动2019年重大赛事的宣传跟进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省体育局信息中心主任陈湜爽表示,本次调研旨在加强双方的交流沟通,省体育局信息中心也将在“浙政钉”应用、“最多提一次”流程设计以及多媒体网络宣传等方面为省水上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孟关良对信息中心的技术支持与服务表示感谢。孟关良说,下一步省水上中心将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在细化内部机制、完善“浙政钉”功能模块的基础上,加强“浙政钉”的应用,做好“最多提一次”工作的落地实施。

标签:水上运动;浙江;省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