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岭普及防溺常识 为孩子套上“救生圈”
2019-04-29 07:54:4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江文辉

  自4月26日起,温岭市松门镇联合浙江省水上救生协会、松门派出所、松门冬泳协会,以及松门慈善义工服务队等,启动了一场主题为“大手牵小手,防溺不松手”防溺水公益宣传进校园活动,首场活动走进了松门小学。

  “什么是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六不准呢?一是不擅自下水游泳;二是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三是不在无教师或家长带领的情况下游泳……”周小荣是中国游泳救生志愿者浙江省服务总队温岭大队的一名救生员,此前已在松门进行过一年的防溺水公益宣传活动。去年,他与其他救生志愿者们一起,共走进了9所中小学校,让5600多名学生受教,今年他将再接再厉,为更多孩子带去防溺水安全知识。

  “去年宣传成效显著,辖区范围内没有发生一起学生溺亡事故。所以今年我们将继续走进学校,通过宣讲给学生们再敲安全警钟,让更多的学生掌握防溺水和游泳救生的一技之长。”松门镇综治办副主任郭靖说。

  接下来,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将陆续走进各校,筑牢防溺水“安全网”,确保全镇孩子快乐安全成长。

标签:溺水;公益宣传;松门镇;浙江省;慈善义工;救生协会;手牵小手;服务队;温岭市;场主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