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母亲节临近,黄龙体育中心备好了健康大礼
2019-05-08 00:42:5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蒋升

  本周日就是母亲节了,5月12日-16日,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包玉刚游泳场将举办“母亲节公益游泳”培训活动。想拥有一个完美身形的女士们可别错过了。

  作为女性最有益的有氧运动之一,常常游泳会使人身材修长、曲线柔美。其主要原理是通过水流来调动全身肌肉,更好地消耗身体热量,从而展现出优雅的S型曲线。此外,除了提高心肺功能,增强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游泳还是一种天然温和的按摩运动。人在游泳时,上肢、颈部、肩背部、腹部及下肢的肌肉均要参与其中,水对人体产生的摩擦力及水对人体产生的压力,都能起到良好的按摩作用。

  对于许多步入中年的妈妈们来说,生活中往往需要面对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偶尔会处于焦虑、不安等负面状态之中。而游泳能改善心理状态,使人精神饱满,劳累或者腰酸腿疼的人,即使不会游泳,多在水里泡泡也有消除疲劳,缓解疼痛的作用。

  报名对象:妈妈,年龄不限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2日-16日,共五节课

  每天12:30-13:30(A班);每天18:30-19:30(B班)

  活动地点:包玉刚游泳场

  报名人数:每班各10人,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活动费用:无

  注意事项:1、学员需带身份证,并自备泳衣(泳裤)、泳镜;2、身体健康,无任何不适合游泳运动的身心疾病;3、培训时间一旦确认,不再更改,不加课,不补课;4、名额有限,报名者需注意生理期是否合适参加培训。

标签:游泳;包玉刚;游泳场;培训;报名对象;体育中心;浙江省;黄龙;活动地点;活动费用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