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高手云集 萧山戴村山地马拉松赛欢乐开跑
2019-05-15 01:47:3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留

  近日,在杭州南花园的萧山戴村,第四届山地马拉松赛开跑啦!来自国内外的知名选手、浙江大学MBA沙鹰户外俱乐部、浙江工商学院团队等1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40公里、21公里和13公里三大组别。

  其中,不久前刚获得著名越野赛事环富士山超级越野赛——UTMF亚军、超马之王的梁晶惊艳亮相本次大赛,并担任戴村山地马拉松赛的形象大使,携手杭州男子越野高手王累累、Loren、白兴致,“浙江越野第一女将”陈尔芬,中国“斯巴达勇士”第一人赵家驹等海内外高手,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马拉松的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梁晶、陈尔芬分别获得了40公里男子组、女子组的第一名。据悉,相较前三次大赛,本次大赛不仅精英选手特别多,知名团队组合报名多,在参赛人数和质量上创了新高,还成功申报了国际越野跑ITRA积分,极大提升了比赛的水平。

  “我相信本次比赛,必将为戴村建设郊野运动小镇增添活力,为戴村打造‘杭州南花园,城市新阳台’注入动力,为戴村实现赶超发展、跨越发展汇聚合力。”戴村镇党委书记孙建平说。

  近年来,为加快自身发展步伐,戴村镇借力生态优势,以打造“杭州南花园 城市新阳台”为发展目标,通过抢抓“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机遇和拥江发展、大花园建设的战略机遇,持之以恒推进“全域景区化、新型城镇化、产城融合化”。

  在产业升级方面,戴村镇一方面铁腕整治“低小散”,另一方面积极创建省级郊野运动休闲小镇,激发内生动力,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据悉,戴村镇在全年盘活存量土地1000余亩的基础上,今年又推进了650亩的“搬盘腾挪”工作,并全面启动戴村V智造产业社区的规划建设,完善住宅、商业等基础配套,积极吸引科技型企业、创新型人才在戴村落地生根。

标签:马拉松赛;杭州;花园;戴村镇;团队;户外俱乐部;工商学院;浙江大学;比赛;萧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