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萌翻天!下城区幼儿足球比赛精彩落幕
2019-05-13 03:27:05 来源:下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通讯员 刘华松

微信截图_20190513112650.png

  5月11日,下城区首届“武林杯”幼儿组足球比赛在下城区体育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下城区教育局、下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下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杭州仕海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协办,是2019年下城区首届“武林杯”系列体育赛事的组成部分。来自下城区各个幼儿园的近百名小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5V5足球对抗赛和带球过障碍趣味接力两个竞赛项目。最终,三塘实验幼托园代表队、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代表队、天水幼儿园代表队分获5V5足球对抗赛前三名。东园婴幼园代表队、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代表队、东新实验幼托园代表队分获带球过障碍趣味接力比赛前三名。

  这些来自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踢得格外认真,场上有趣的事情也频频发生。一个小朋友面向自家球门在本方禁区里带球,本来想回传守门员的,但看到对手紧逼上来,情急之下竟一把抱起足球一幅谁也不给的样子,简直萌翻天,引得场边观战的家长们一阵大笑,连场上的主裁判都没忍住笑。还有的小朋友们比赛结束了还在争论是赢了还是踢平了。这也许就是阳光体育、快乐足球最本真的模样吧。

标签:下城区;武林杯;幼儿园;城区体育;足球比赛;代表队;小朋友;足球对抗赛;比赛;幼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