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本周六浙江绿城客场挑战呼和浩特 全队重拾斗志力争止跌回升
2019-05-11 00:00:5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在刚刚结束的两轮中甲联赛中,浙江绿城一下子跌出了积分榜的第一集团,目前仅积13分排名第6。而更损球队士气的,是这两场比赛输得太过窝火,不仅没能在梅州客家身上“复仇”成功,2∶6负于贵州恒丰,更是创造了球队近5年来最惨战绩。

  塞尔吉也在本周三在微博上发声:“为上场比赛的结果向所有球迷道歉。现在是该抬起头向前看的时候,足球在每个周末都给你机会去改变结果。”

  今天,绿城就有一次可以改变结果的机会。今天晚上7点半,绿城将在客场挑战呼和浩特队。而最近战绩不佳的绿城,也在行程上做出了改变。

  以前去客场踢比赛,绿城总是习惯只提前一天前往。上午在基地训练完后,全队踏上客场之路,这也经常导致队伍在赛前一天都是在飞机、大巴上度过。

  此前辽宁客场,绿城因为航班晚点,深夜抵达,连赛前新闻发布会都延期到了比赛日的早上。上一轮对阵贵州恒丰,绿城赛前一天的晚上九点半左右才抵达酒店入住。赛前旅途劳累,这多少也成为了一个弊端。

  此次出发呼和浩特,绿城特意提前了两天,周四晚便抵达客场。不仅球员们可以多休息一天,针对内蒙古状况不佳的球场,也可以提前踩场适应一下。毕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绿城在这个客场只拿到了一平一负,还未取得过胜利。

  虽然近来坏消息不断,但是本周绿城球迷还是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俱乐部与“大杀器”迪诺完成了续约,新的合约为期两年。

  这个为球队出场32次打进25球的头号射手虽然在上轮结束时伤心地表示那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耻辱,但在续约时,迪诺还是表现出了斗志,“这个阶段我们确实没能达到球迷的预期,但我们不可能放弃,我们会不停战斗。”

  过去的“黑色两周”已经过去,联赛还有22轮,绿城确实需要像塞尔吉说的那样,抬起头来向前看了。

标签:客场;比赛;战绩;第一集团;球队士气;浙江绿城;球队;积分榜;联赛;梅州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