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围甲联赛 杭州双雄捷报频传
龙元明城隔空助力 苏泊尔暂登围甲榜首
2019-06-04 00:04:55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金刚 记者 奚源

  6月3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七轮赛事全面展开。主场迎战江苏的龙元明城杭州,和赶赴深圳客场的苏泊尔杭州先后传来捷报。两支杭州队以3比1的同样比分战胜对手,全取3分。同时,在龙元明城队的“隔空助力”下,苏泊尔队如愿登顶联赛榜首,暂时成为围甲常规赛的领头羊。

  再度迈入连胜节奏的苏泊尔队,此次在对阵整体实力稍弱的深圳正方园队时并未派出最强阵容:小将何旸替补外援申真谞出场,接受主队棋手严在明的考验,这场更像练兵的对局以何旸落败告终。其余三名棋手连笑、谢科、李钦诚均顺利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在主将位挑战深圳外援申旻俊的人并非连笑,而是年轻的谢科,这是他进入苏泊尔队后第一次担任主将,也让苏泊尔队之后的主角轮换战术变得更为丰富。

  不过,帮助苏泊尔队此次成功拿到“领骑衫”的最大功臣,其实是远在千里之外的龙元明城队小将夏晨琨。

  在本轮开始之前,苏泊尔队距离当时的榜首江苏队还有1个场分的差距。坐镇主场的龙元明城队在当天比赛中进行得非常顺利——担任主将的丁浩和外援李东勋率先结束战斗,分别战胜芈昱廷和黄昕,不过,夏晨琨和邬光亚的战局并不占优,前者陷入苦战。

  令人意外的是,夏晨琨居然成功扭转了局势,一举击败赵晨宇,让龙元明城队从主将胜变成了完胜,这场胜利直接重创了领头羊,一分未得的江苏队只能无奈将榜首位置交出。

标签:苏泊尔;龙元明城队;龙元明城;主场;深圳 编辑:卢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