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亚运分村项目最新规划选址出炉
2019-06-20 23:33:57 来源:钱江晚报

  近日,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金华亚运分村项目新建建筑安装工程的规划选址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环城南路以北,横十路以南,复兴街以西,赤山公园以东。用地面积167653.5平方米,其中公园绿地用地面积65706.4平方米,文化设施用地面积101947.1平方米。

  金华亚运分村将建成集会议、接待、住宿等功能于一体的园林式亚运分村、金华的国际化新名片。会后,金华亚运分村将作为大型的城市接待场馆配套,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使金华具备世界级活动的接待能力,为都市区能级和核心区首位度的提升“加分”。

  据悉,包括亚运分村在内的赤山区块,已列入2018年市区城建十大工程,进行重点推进。金华亚运分村工程工期为900天,要求在2021年7月1日前建成交付。

标签:亚运;金华;用地面积;规划局;金华市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