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吴越钱唐双线作战高歌猛进
2019-06-26 09:30:2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蒋希

  属于吴越钱唐的胜利又一次到来,在上周日晚进行的中乙第17轮比赛中,吴越钱唐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客场4∶3战胜南京沙叶河海,排名也升至南区第8。比赛中,郑泽龙为球队首开纪录,李星灿不仅梅开二度还打进了非常漂亮的直接任意球,王飞则为球队锦上添花。

  本场比赛,吴越钱唐有多名球员伤停,在巨大的困难之下,球队齐心合力,打出了一场漂亮的进球大战。比赛结束后,所有球员和教练以及工作人员都围成一圈,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主教练普雷莱维奇告诉队员们:“恭喜你们,取得了一场胜利,这个晚上你们的表现非常棒!”普雷莱维奇还当场宣布,给全队放假两天——在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中,两天的假期是给球员们最好的奖赏。

  拿下南京沙叶河海后,这是吴越钱唐本赛季第2次取得连胜,同时也是6月球队5场联赛中取得的第4场胜利。本周六,球队将回到主场义乌迎战目前高居南区第2的成都兴城,这无疑是一场硬仗。全队上下目标一致,就是要将连胜继续下去。

  吴越钱唐不仅在中乙联赛中高奏凯歌,在五人制足协杯上也取得了大胜。在2019室内五人制中国足协杯八分之一比赛中,吴越钱唐五人制俱乐部以7∶0战胜新疆师大亚贝西,打进8强。

  今年,由于五人制亚冠、五人制亚洲杯在下半年集中开赛,为了保证常规国内性赛事和国际性赛季合理运营的前提下,本年度的五人制足协杯被提前至6月下旬举行。由于本就有集中赛会制的分站赛的安排惯例,加之联赛刚结束不久,各队状态依旧保持不错的情况下,五人制足协杯的提前,相信会使今年的赛事比以往更加具有观赏性。

  本年度的五人制足协杯依旧分为3个阶段,与去年稍有变化的是,今年在第一阶段除了会员协会推荐的社会俱乐部之外,五超联赛的9-12名和五甲联赛的前4名,共计16支队伍会参与到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来,这番微小的变化将会使得第一阶段较之以往更具悬念。

  吴越钱唐在刚刚结束的五超联赛中获得了第5名,这是球队的第一个五超赛季,球队也期待能在五人制足协杯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去年冲乙成功后,吴越钱唐成为了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拥有11人制和5人制足球队的职业俱乐部。在很多中乙联赛俱乐部举步维艰,甚至有球队因为经济原因退出的时候,吴越钱唐仍然愿意保持高投入,在11人制和5人制足球上“双线出击”,并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和俱乐部成功的运作有着很大的关系。有了成绩作保证,吴越钱唐也期待能帮助浙江足球的整体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标签:吴越;球队;比赛;足协杯;南京;联赛;胜利;体育公园;李星灿;任意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