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重竞技基地“二青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培训
2019-07-02 07:04:48 来源:宁波市体工大队

  6月28日下午,宁波市重竞技训练基地开展了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的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培训工作。重竞技基地全体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宁波市体工队程旭副队长传达了总局对“二青会”反兴奋剂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各参赛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总局提出的”六项规定”。宁波市二少体陈红副校长要求全体参赛队员认真学习落实总局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到我校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

  宁波市体工队科医室章宏华主任就“二青会”的相关兴奋剂培训内容向在场运动员和教练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的讲解,以案例促学习,以案例促提高。主题宣讲以后,所有人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准入考试。 运动员和教练员们还签订二青会的反兴奋剂承诺书、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参加“二青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活动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从维护国家形象、坚守体育精神的高度,对兴奋剂说“不”,切实把反兴奋剂工作贯穿到日常的训练和生活中,既要拿奥林匹克精神的金牌,也要拿遵纪守法的金牌,更要拿干干净净的金牌。这次培训非常有必要,让每个人再次提高警惕,思想上时刻不能松懈。

标签:兴奋剂;宁波市;二青会;运动员;教练员;青年运动会;竞技;训练基地;教育;培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