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一场乡镇篮球赛国家级裁判参与
2019-07-01 09:08:17 来源:体坛报

  日前,2019宁波市海曙区第三届乡镇街道篮球比赛在洞桥镇宁锋小学闭幕。决赛中,卫冕冠军古林队和东道主洞桥队剑拔弩张,激烈程度可谓“一发不可牵,牵之动全身”。最终,古林队成功卫冕获得三连冠。这场比赛,海曙区篮球协会派出3位裁判上场,其中两位是国家级。

  在印象中,乡镇篮球赛最大特点就在于气氛,现场群众的热情互相感染着,观众和球员同时沉浸比赛中,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都能赢得大家的欢呼和长久的掌声。当晚,在洞桥宁锋小学篮球馆,观众的热情简直可以掀翻这片屋顶。

  不仅如此,这两年随着海曙区乡镇篮球比赛影响力、规模越来越大,各支队伍的水平也在逐年提高。本次比赛,进入决赛的古林队和洞桥队,多位内线球员身高超过1.90米,他们攻防切换流畅,在控卫的带领下打得有理有节。

  决赛上老牌劲旅古林遭遇篮坛新秀洞桥的冲击。整个过程比分胶着,火药味十足,争球、技术犯规……裁判员执裁力度不断加码。距离终场哨响1分钟,场上谁胜谁负还难下定论。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郭波表示:“这次比赛第一场来看,我也很惊讶,水平相当高,比赛非常精彩,观赏性很强。全部都是村民,都是因为业余爱好聚在一起,打到这样很不容易。”

  据了解,2017年开始,为了乡镇和老城区尽快融合,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策划组织了海曙区乡镇街道篮球比赛。本届比赛共计24场,历时12天,共有9支队伍参加。

标签:海曙区;篮球比赛;比赛;乡镇街道;决赛;激烈程度;洞桥镇;宁波市;东道主;裁判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