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衢州铁人三项国际邀请又来了
2019-07-01 09:02:57 来源:体坛报

  去年中外铁人雨中热血角逐的场面还历历在目,如今2019衢州TF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的战鼓即将敲响。日前,2019衢州TF铁人三项国际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召开,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将于9月22日正式开赛。

  今年的比赛和去年有何不同?从报名人数来看,今年报名数量超过了去年的参赛总数,共有来自中外的500多名选手将齐聚衢州,一决高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专门举办了“TF铁三学院”和“TF铁三训练营”,一方面让铁三运动“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也在提高赛事“含金量”。

  “去年我也来衢州参加比赛,这一次我又来了!今年我的目标是卫冕冠军!”来自新西兰著名铁三赛手卡梅隆·布朗已经是第二次来衢州了。他谈起自己第一次来衢州的感觉,觉得十分的惊喜,因为没想到衢州有如此美丽的风景,能在这里比赛简直太享受了。

  据悉,铁三赛事落地发展,与衢州城市深度融合,给民众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去接触和了解铁三运动,同时也培育了一些本地的运动爱好者,吸引更多市外以及国外的运动爱好者来到衢州。体育赛事的举办已经成为衢州推广城市形象,宣传城市品牌的着力点。这条“体育+旅游”的绿色发展之路也必将成为衢州“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建设中最重要的一笔。

标签:衢州;国际邀请赛;铁人三项;比赛;战鼓;发布会; TF铁三学院;运动爱好者;城市品牌;开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