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老年人爱的门球 小学生也摸得“门清”
2019-07-09 09:49:5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华雨晨

  上周末,2019年杭州市青少年门球锦标赛在杭州门球馆举行。随着暑假的到来,原本老年人唱主角的杭州门球场迎来了小客人。为期两天的比赛分为夏令营集训和正式比赛两部分,来自杭州市青少年门球训练基地、各地区门球协会和团体会员单位的近200名学员和五所学校八支青少年门球队参加了本次活动。选拔出来的优胜队伍将参加随后举行的浙江省青少年门球锦标赛。

  来自杭州市良渚三小的梅啸今年12岁,接触门球已经有两个学期。他说:“我很喜欢这个运动,每次击球和撞击看似简单,其实都需要技巧。”在他的学校,还有5位同学和他一起练门球,而且有个专门成立的门球社团,一周有两节课的练习时间。

  据了解,赛前杭州市门球协会的成员就开展了“亚运在杭州——门球进学校”系列活动,分别为杭州市青少年门球训练基地的五所学校送去了球场草坪、球棒、门球号码、不记分牌等门球器材。

  据杭州市门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虞雅琴介绍,全市共有7个青少年门球训练基地,多所小学开设了门球相应的课程,其中杭州春芽实验小学还将门球作为其学校特色体育项目来建设。

  

标签:门球;杭州市;青少年;门球协会;训练基地;门球锦标赛;团体会员;优胜队伍;浙江省;夏令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