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定了!杭州亚残会2022年10月9日开幕
2019-07-12 11:31: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胡 昊

  日前,亚洲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以下简称“亚残奥委会”)第22届执行委员会会议确认了杭州2022年亚洲第4届残疾人运动会(以下简称“杭州亚残会”)的开闭幕时间。杭州亚残会将于2022年10月9日开幕,10月15日闭幕。

  据悉,杭州亚残会将设置包括田径、游泳、盲人门球等在内的22个竞赛项目,沿用杭州亚运会场馆,同步提升无障碍设施,适应亚残会竞赛需求。

  接下来,组委会将与亚残奥委会紧密合作,以“阳光、和谐、自强、共享”办赛理念筹备杭州亚残会,做到“两个亚运,同样精彩”,将杭州亚运会和亚残会共同办成一届“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体育文化盛会。

  

标签:杭州;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委员会会议;奥委会;闭幕;杭州亚残会;亚残奥委会;奥林匹克;开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