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大宋108公里国际越野赛11月鸣枪
2019-07-15 00:37:36 来源:都市快报

  第四届大宋108公里国际越野赛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11月9日-10日,越野好汉们将逐鹿西湖群山间。

  赛事设天罡(108公里)、地煞(50公里)、好汉(25公里)、挑战(11公里)四个组别,将水浒108将人物故事与杭州南宋文化结合,全新环西湖群山大宋108公里越野赛从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出发,沿途经过杭州大部分景区,赛道包括游步道、台阶路、土路和陡险山径;各组别男女分开排名,女选手有了更大获奖概率。赛前三个月组委会还将开设官方训练营,为选手提供专业指导。

  为让更多越野跑爱好者感受南宋文化与西湖魅力,快报联合赛事组委会送出福利,5个挑战组11公里的名额,下载“快抱”App,即日起至7月22日10:00截止,在相关文内留言,说出你对南宋文化的理解以及你的跑步经历(例:南宋皇帝就爱在杭州,我要跑着去寻觅龙脉),小编将选出5位幸运儿并通知具体参赛事宜。记者 殷佩琴

标签:西湖;好汉;国际越野赛;发布会;群山;组别;杭州;天罡;赛事组委会;幸运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