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马“加速跑”,三年间由铜变金
2019-07-15 09:54:4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近日,杭州马拉松被授予国际田联金标赛事。杭马从2014年开始连续5年被评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随着此次被授予国际金标,跑者迎来了杭马的“双金时代”。

  杭马的升级之路堪比学霸。2017年首次参加国际田联等级赛事评估,被国际田联评为铜标赛事,2018年,被国际田联评为银标赛事,2019年成功拿下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到目前为止,国内大陆地区的国际田联金标赛事达到12场之多,金标马拉松的赛事数量位居世界第1。

  接下来,今年的杭州马拉松报名也将在7月中下旬启动,2018杭州马拉松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达到了106588人。

  根据国际田联2019年发布的新规,未来的国际田联认证路跑赛事将从现有的3个级别(铜标、银标、金标)升级为四个级别,新增一个白金标,2020年将出现国际田联白金标马拉松赛。

标签:国际田联;赛事;杭州马拉松;金牌赛事;田协;双金时代;白金;报名人数;大陆地区;路跑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