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村村参与 全民关注 这场镇级篮球赛够接地气
2019-07-18 07:57:0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志成

  “好球!”“这球可惜了!”……昨日,临海市白水洋镇的篮球场上热闹非凡。从7月10日开始,为期15天的全镇第三届篮球赛火热开赛,目前比赛赛程过半,多场“强强对话”的上演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围观。

  据了解,本届篮球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镇的机关事业单位、行政村、企业,还有兄弟乡镇永丰镇政府机关、括苍镇政府机关共14支代表队,168名运动员,将为村民献上43场较量。

  今年代表大港联队出战的王冠雄已经第二次参赛,这位练跳高出身的年轻人在场上打得格外卖力,得分、篮板都有他的身影。“今年比赛水平比去年高了不少,来参赛就是为了享受篮球的乐趣。”王冠雄说。

  别看这只是一场村镇级别的球赛,热闹程度丝毫不逊职业球赛。每天晚饭后的夜场最为热闹,村里的塑胶球场配有节能大灯,球赛开场便被围个里三层外三层已是常态。家住白水洋村的柯飞今年刚参加完高考,恰逢暑假,每晚的比赛他更是一场不落。“镇里的篮球赛已经举办了3届,我年年都来看。”柯飞说,篮球赛也更加丰富了村民们的业余生活。

  本次赛事负责人汪贵表示,今年报名队伍和选手数量都创下了新高。恰好比赛又正值暑假,不少在外念书的大学生回乡参赛,大大提升了比赛的观赏性和竞争性,让全镇老百姓过足了“球瘾”。

标签:篮球赛;比赛;村民;白水洋镇;临海市;强强对话;赛程;政府机关;王冠雄;开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